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

害怕~

最近的我非常无聊,我刚刚从MIRI回来~当我在MIRI时,锦欣发信息给我说她要去Kapit做工了.象MDS那样的工,以要买她喜欢的电话.在过四天,我班的晓薇就转去西马了T.T为什么我要伤心呢?因为我不能在作弄她了~还有一个是民都鲁又少一个美女了.=.=!!!但是她不是我的菜~XP(希望晓薇看到不要打我~==)刚才我去看每个人的Blog...看到我非常的伤感T.T.........还有拜托今天我开我的MSN..只有我姐ON9....Walau A~~~~我害怕....害怕什么???害怕失去....失去什么????失去朋友....失去一切......完~

0 评论: